Friday, January 29, 2010

盲点

1月29日 (五)
昨夜我睡眠应该是很不足,起来后还赖了半小时的床,裹在被窝里,贪婪地不想离开自己温暖的被窝。像你是一个很奢侈的举动,我却钟爱浪费自己的思想去对你念念不忘。对着你碎碎念,唠叨一下,开点玩笑已是很难得的事了。

今 天店里的一角可说是‘雪花纷飞’,为何呢?全都是我的杰作。面粉是白色的,大家应该知道吧?那么,如果面粉被大风吹会是什么样子呢?对,是白色的粉末四处 纷飞。为面粉上架时,一箱十包的面粉竟有四包是破的!结果,在我轻轻拍下,面粉从缝隙中喷射出来,弄得地上全是面粉,而我的裤子也白了许多,像是已经过岁 月和漂白剂无情的洗涤,脱色了。

终于找到店里闭路电视的盲点了。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在那儿歇一会儿,看点书,写写日记,顺便发点白日梦来想你。盲点始终还会被其他人看到的。我就在中午时太 累打瞌睡,就在那盲点处打瞌睡被逮到了。店副主任和同事宽容大量,只是对我笑说:“Yap, jangan tidur ya!”内疚的我就乖乖地帮忙副主任为各类奶粉打价上架。我的特点是一动起来就只顾着工作,会忘记午餐,甚至晚餐的。记得上次,只顾着为货物上架的我,若 不是主任的提醒,到了九点还不会去吃晚餐,甚至可能完全把晚餐给忘了。然而,只要我一静坐下来,不累的话还可以阅读,一累起来,只要闭上眼睛,就会到了别 个地方,再睁开眼已是十分钟后。

在此,给经常熬夜的你,减少熬夜次数吧!即使看不出你有无熊猫眼,但长期对身体来说,是很危险的举动哦!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吧!这样才不会有那么多压力,你也能在高压的社会中耐久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