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哮喘

1月21日 (四)
身体的状况越来越差了,越来越,可以说是不健康了。昨晚我根本得不到一觉到天亮的睡眠,因为咳嗽把握折腾得无法安然入眠,结果时间就在那时候过得特别快,眨眼间,已是天亮时分。

今早为货物上架时才发现到自己认为已经永别的哮喘病复发了,情况很不乐观,是复发成以前最严重的时期,那种走几步路就会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

我应该是发烧了。原因想想就是最近过度操劳的结果。昨天送来的货物虽然不多,多数是新年的应景物品。工作进度比往常慢,只是搬一箱货物罢了,就觉得快要窒息了,随时会晕倒那种。别担心,同事会把我送去附近的诊所,及时得到治疗的。(哈哈,我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去开玩笑)

午休的时间与涵阳穿了几封短讯,咱们是同一天考车,但是时间可能会不一样。我告诉他我的哮喘病复发了,他竟然不相信我有哮喘病的。呵呵,其实那哮喘病只是轻微的,只是在我小学时缠着我罢了,上了中学,它就与我不告而别,不说一声“再会”,好潇洒,然而现在又潇洒的回来了,不说一声“我要到了”,不让我又迎接它的准备。你不必担心吧!我的情况很乐观,我还能控制,不会令人担忧的。我的志愿还为实现呢!普缇,能的话我向拜你为师呢!

体弱的状况下工作的确是会犯下很多错误的。今天就是真真正正的例子。还为开店前,我就失手跌破了一罐酒(幸好是罐,而不是瓶,瓶装的酒更贵更难收拾)。结果,酒溅了满地,裤脚和鞋子也无可避免地染上了酒味,整间店就弥漫着‘醉人’的气味。

此外,我也不小心摔破了一袋洗衣粉,是便宜的十块钱劣质洗衣粉,不是那些广告打得很凶的那种高档洗衣粉。

不幸中的大幸,我没因此被严厉惩罚,例如扣薪水,炒鱿鱼等,只是被罚清理案发现场,收拾残局。幸运到来,我还是很疲倦,尽管中途已经有很多休息,无可奈何的,我得承认我病了。

希望你的身体一直健康,别像我这副病猫般的身体,因为新年有很多佳肴等着你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