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苍蝇

1月28日 (四)
我只会像牛一样没头没脑的工作,为的就是那一丁点的薪水?我太纯真了!

尽早来到直到下班,都在忙着为货物上架,一点也不会停下来休息,偶尔也只是歇一会儿来喝水,其余的时间就拿来忙。我应该学会适可而止,不要因为忙碌而遗失自己。这样,,我才不会得到职业病:腰酸背痛及手脚麻痹。

希望我不会像这只苍蝇,只顾着飞来飞去,累过头停下来休息时,被一项货物当头压下来,压扁了。不是因为不想飞走,而是因为累得体力透支无法适时恢复而飞不走。

还有,课外活动及运动固然重要,但是别因此忽略健康及学业。过度运动会导致身体过度疲惫,适度运动才会确保身体健康,希望你能谨记这番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