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找车

1月24日 (日)
想也想不到,今早回进货,是恐怖的年货。每种饮料大概各有30箱,把已经爆满的货仓弄得不能再挤了。这个情况真是多亏那些亲爱的顾客啊!

此外,搬货途中竟然被顾客偷偷推走了一辆手推车,价值600多令吉的啊!就是那一不留神就被推走了。副主任派我到处去寻找,烈日当空,我只身跑了整个店屋区,汗流浃背问了可能见到手推车的人,却没有一个人说见到。听说那位顾客只买了两箱矿泉水,就这么把手推车推走了。找了许久还找不到,看来他是把车给推回家了。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暗骂“赌懒”

恐怖吧!这就是货仓。开了箱子,去了货物,剩下的这箱子就懒得再处理了,就“Satu, Dua, Tiga, Campak”,“啪”的一声丢了进货仓。造成已经很阻塞的货仓更难容人。只要随便把一个箱子拉开,就会发生“箱崩”,可以活活地把一个人埋得实实的,完全动弹不得。要试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