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生气。。

今天,生了整天的气,一肚子的气就像上次喝了可乐那样消之不去,现在那肚子的气快要把我憋爆了,一肚子的气现在成了甲院(Methane,易燃物),只需要一把火就可以让我爆炸而死,鲜血淋淋,横尸片野,好不壮观!

对,生气会导致短命,生气会致癌,so what?我喜欢!我本来就不想这么长命,我本来就不想继续留在这里,我本来就不想……不想继续受苦。做个人,要经历很多痛苦,肉体的痛,我可以忍;心灵的疼,我会崩溃。我的身体没有被毒打,被虐待的痕迹,可是我的心灵处处都是鞭痕伤口血淋淋的。思念不见面不足以杀死一个人,思念而天天见面而心里的话却憋着说不出,可以让一个人肉体上毫无症状地死去,殊不知,心是布满惨不忍睹血淋淋血肉模糊的伤口疤痕及烙印。

还有11天,我开始生气自己,进而开始生气别人,进而,进而……开始生气这个世界。为什么别人能快快乐乐地活着,为什么别人能活在当下自给自足,为什么别人能放得开,为什么别人的笑是那么的开朗天真纯真,为什么别人能知足地活着,为什么别人能坚强的活下去,为什么别人能忍受痛苦开心的过日子,为什么别人能敢怒敢言敢恨敢道敢爱敢说,为什么别人喜欢一个人能勇敢地说出来,为什么别人能成双成对一齐活着,为什么别人能合群和谐相处,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这些????

我很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我生气我自己!为什么我是那么地儒弱?!为什么我是那么地没胆量没胆子?!


还有11天,我就静静地看着她的背影,无力地说:“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