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再见左金德校长

今天,她走了。

对,就是她,左妈妈。

准备了一年的欢送会,在今天毛毛细雨下,算是顺利地进行了。

我是在负责迎接她进学校的队伍,由于天不作美,毛毛细雨一直下个不停,还要等其他学生乖乖地坐下就已经花了整一个小时,我就是等得不耐烦,到处散步还去玩猫,那些空闲时间还是充实地度过了。

接下来,她入席。然后一大队人致词,最后到他致词,这些东西吃了不少时间,挺闷的。
表演呢?没什么惊喜,还是和往常一样,唱歌跳舞,只是多了一个韵律操步。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整天,我觉得很闷,表演原以为很有看头,其实还不是一般,虽然我看不到他们为了这些而付出了不少努力,只是我没被感动到,对不起。骊歌,还是一样的伤人泪,可是重复又重复的唱着,让我失去那当初对骊歌的感动,让我对骊歌麻木了,这是个坏事,是表示我已经开始失去做一个人类必须有的感情。

最后,一架直升机飞来,把左妈妈再走了。别了,左妈妈,租借那直升机的费用听说是很贵的,你要好好享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