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极短篇

还有1天,就是说明天就是我一直倒数的那天了。
为了满足自己的旅游欲望,妈妈今天就要和外婆飞去中国旅行了。
再为了满足自己的观光欲望,妈妈特地资重本买了一架新的数码相机,花了整整600多块。
之后,她又为了满足她洁癖的欲望,和我吵了一架,在给我气走的情况下乘亚行飞去中国了。
真是的,她去玩,就是一个星期,偏偏这一个星期我在面临着重大的SPM考试,她真得很忍心这么做!

有时候,心情不好,心很烦,心很乱是不必写到那么长篇的文章的。我突然间想到,如果心乱如麻,不如就把心这个功能暂时关掉,做个无情的人?也许这是行不通的,因为人之所以是人,就是因为他有那个心,如果没了,就不等于是人了。也许心这个功能只要被关掉了,就永远不能再启动,或是再启动之时,已不是同一个人了。

也许,我不适合坐一个人,倒是适合做一个没有心的比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