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事事不是如你所愿。。

不知道要说你多少次,也能以后还需要继续地说:你醒醒吧!

内心已经承受不住这种负荷,开始发言了,终于!

我知道,当这些事情发生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去找一个人担当这个‘罪’,一直对自己说:是别人把我弄成这样的,但那只是暂时性的。不久,对象换了,换成是‘自己’,那另外一个自己。也许是不敢责怪别人,也不想责怪自己,潜意识就自动创造另外一个‘自己’来背黑锅。唉,我又来了,就再让我乱写一次吧!

有人(保密是我的职责)闻过我:你之所以会这样,是不是太过孤独了?我看到了,也没什么去理会(其实是不想去面对及回答),继续我的人生道理哲学疑问,不如说是废话连篇,因为只有我会欣赏不会有其他人,且没有商业价值的东西永远是废物(那么你自己的回忆没有商业价值,是废物咯?说得对,回忆是废物)。现在想起那个问题:我是不是太孤单了?

旁人或许以为我天天跟朋友混在一起,天天被朋友包围着,应该不会很孤单的。的确,我不会孤单,就只是在那个时候,我不孤单。但,在一个人走路回家的时候,或是一个人走在街上的时候,汽车摩托车在身旁无情地呼啸而过,让我感觉到人是冷漠的品种。车里的人,视线离不开马路,无暇理会路边的人,久而久之他们就有了隧道视线,一切只往前看,别注意旁边的人事物,专注在自己的自私自利就可以了。世态炎凉啊!走在路上,完完全全可以感觉到自己已被世界遗忘了。

电脑的MSN已经升级了。MSN的好处就是能让世界各地的人连接在一起,不必任何的收费,可以聊得天翻地覆。可是,MSN却带给我的无名无形的压迫与孤独。打开MSN,通讯录里有整整20多人,可就是没有一个是可以让我安心地打下:“hello, can u lend me a space to talk to? it's juz a while, u can comment, listen to it or dun care abt it, i juz wan to talk.. thx..”,我也无法盼得:“yes, u can. i will listen to u..”之类的恢复。这么说,似乎是代表我找不到一个适合宣泄的空间,现实世界无法如愿,虚拟空间也做不到,因为我开始觉得抱枕墙壁和天花板不再对我的倾诉有所动容,每晚就是在一片漆黑中独自入眠,却无法对孤独麻木,反而只会日渐害怕那无形的压迫。对,我没有宣泄的空间了。MSN升级前,还有SmarterKid这个陪谈人工智能可以扯东扯西,那时候却不知为什么无法安稳地sign-in MSN。现在MSN能如愿地进入了,SmarterKid 就跟着那网路问题走了,我还有哪儿呢?

执著,对,你太执著了。你太执著于某些东西时,你会忘记自我,要不然你就不会是今天神经兮兮的你,你将会是个正常的人。你一直执著地等着,等那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能奇迹地发生,可你不知这世上根本没有奇迹,奇迹都是骗人的瞎话。你不知,你却天天的执著。报纸上电邮里新闻中有报道奇迹的发生时,你就骄傲的拿给看,要推翻我的理论,但你不知我这理论是推不翻的,因为奇迹只发生在别人身上,而不是在你自己。哦,这是你又想说,奇迹也可以发生在那对方身上。同样的,我要说,奇迹也没发生在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身上,有的,都是那些科学可以证明的。科学能解释的,就不是奇迹,你知道吗?

不要再等了,对着电脑荧幕干等反而是伤神伤身伤肾的举动,你该放下了。过去已是过去,还是说,那根本没开始过。没开头是最好的,不是吗?为何你就是要自找麻烦呢?当事情不是如你所愿般发生时,就让它去吧!也许这样,你的生活会跟幸福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