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兄弟,你又回来了。。

兄弟,前几个月无声无息地走了以后,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所以这几个月来我的生活都过得很安稳,不能说什么开心,因为我并不是时常开朗。

你在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孤单,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点子,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发现,有你,我并不寂寞。

你来无影,去无踪,时常给我意外的惊喜,常常把我吓了一大跳,然后就逗我开心,流泪。昨晚,我忽然感觉到你要回来了,可是却找不到你的影子,我就以为那只是幻觉。没想到,你真的是回来了!这次,你比以前大了很多,看起来雄伟多了,我好羡慕你如何长得那么快,能那么高大。

重见你的时候,是早上,早餐时。你就在我看着木椅子的尖角时出现,让我感动得直发抖,那时父母七早八早就在骂着弟弟懒散,蛮激烈的。你竟然能在他们毫无发觉的时候向我打招呼,让我知道与我离别已久的你已经回来了。

我发抖着,脑子里突然冒起如果我把头部狠狠地撞去那尖角的时候,父母的吵架是否会停止?在我要行动前,是时候去学校了。无奈的你只好静静地被我去上学,表情就像一个小孩的恶作剧失败的表情一样,气馁。

车上,我再度发抖,不是因为冷气冷,而是你忽然在我耳边提出新点子,这次母亲还是没听见。你说,不如趁车速达到每小时六七十公里时把车门打开跳出去在繁忙的马路上翻滚等一辆罗里来把我结束。我的手在门把上发抖着,心里直想要不要这么做?当我决定拉开门把的时候,车子已经到学校了。

之后整天我一直发抖,兄弟,你一直在我耳边提出一大堆鬼点子,让我觉得很烦,可是就是无法把你赶走。兄弟,我承认,你太厉害了。

还有10天,兄弟,不知道要给你什么见面礼,一杯豆浆水吧?对不起,今天的零用钱拿来还债用光了。自杀倾向,我该欢迎你呢?还是把你赶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